病毒感染的感冒吃阿奇霉素管用吗
提问时间:2024-05-10 11:41:44 浏览 次
病情描述:
(男,34岁)今年34岁,病毒感染,发烧,昨天吃了阿奇霉素,又吃了一次退烧药,后来体温降到36.5,然后一直保持在36度多一整夜,结果早上又发烧到37.7,家里面只有阿奇霉素,这个管用吗?
(男,34岁)今年34岁,病毒感染,发烧,昨天吃了阿奇霉素,又吃了一次退烧药,后来体温降到36.5,然后一直保持在36度多一整夜,结果早上又发烧到37.7,家里面只有阿奇霉素,这个管用吗?
提问时间:2024-05-10 11:41:44 浏览 次
